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无言==

礼物礼物礼物!
我越来越喜欢
送礼物!

谁要生日了
记得!早两个月和我说
我需要准备

那个英文oral
还真是~ 难
没事找事做的老师
。。
还说有oral II
OMG!!!!pengSAN siAL


我的衣服就要到了!!
月尾月尾~
倒数16天!!!
冲啊

拜五那个SuteraMaLL不是不想去
是我真的真的没衣服穿了==
全部衣服
我穿了
一次,两次,三次,四次,五次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想再穿了
PS==‘’‘


为了你的礼物
用尽心思 想尽早送到你手中
就是 无能为力
好像看到你收到礼物的

F表AC情E
哟呼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